close

Lily法式薄餅咖啡:隱身熱鬧東區的溫馨角落【Lily法式薄餅咖啡】

Lily法式薄餅咖啡就位於熱鬧的東區,頂好名店城B1的一小角
簡單的吧台設立幾個位置,從法國學習薄餅製作回來的老闆娘Lily就在這邊開起了屬於自己的薄餅店

Lily法式薄餅咖啡:隱身熱鬧東區的溫馨角落【Lily法式薄餅咖啡】

牆上掛著老闆娘的證書,還有在法國的點點滴滴
    
Lily法式薄餅咖啡:隱身熱鬧東區的溫馨角落【Lily法式薄餅咖啡】

店內用很舒服的藍色作為背景色,在小店林立的商場中,會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
黑板上的寫的是推薦菜單,詳細菜單請點我  
 
Lily法式薄餅咖啡:隱身熱鬧東區的溫馨角落【Lily法式薄餅咖啡】

一些雜誌和書籍,就算一個人來也不會覺得無趣  
 
Lily法式薄餅咖啡:隱身熱鬧東區的溫馨角落【Lily法式薄餅咖啡】

老闆娘Lily相當親切,那天由於我一點半走到店門口的時候發現還沒開Lily法式薄餅咖啡:隱身熱鬧東區的溫馨角落【Lily法式薄餅咖啡】
原本很失望的想說要另尋他處,買完麵包我又很不死心的打了通電話
之後才又開心的走回來,並表明我剛剛才來過發現還沒開門
Lily笑著跟我說不好意思,因為剛好在我走了五分鐘後她就來開門了

平時來到這裡的似乎都是主顧,話匣子一開,我就跟一旁的阿姨還有Lily聊了起來
當鍋子預熱到差不多溫度時,就開始製作薄餅囉~ 

Lily法式薄餅咖啡:隱身熱鬧東區的溫馨角落【Lily法式薄餅咖啡】

 坐在吧檯的好處就是能夠觀看到製作薄餅的過程,然後一面看一面流口水Lily法式薄餅咖啡:隱身熱鬧東區的溫馨角落【Lily法式薄餅咖啡】

Lily法式薄餅咖啡:隱身熱鬧東區的溫馨角落【Lily法式薄餅咖啡】

起司蛋薄餅 $90

法式薄餅有個特性,就是在樸素的外表之下你不知道藏了些什麼好料
比起一般台式或是日式的可麗餅更耐人尋味

Lily法式薄餅咖啡:隱身熱鬧東區的溫馨角落【Lily法式薄餅咖啡】

掀起了表層的蕎麥餅皮,底下藏的是香濃的起司

Lily法式薄餅咖啡:隱身熱鬧東區的溫馨角落【Lily法式薄餅咖啡】

把半熟蛋戳破看起來更加誘人Lily法式薄餅咖啡:隱身熱鬧東區的溫馨角落【Lily法式薄餅咖啡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li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